close
花花姐妹是我在紐西蘭遊學的時候認識的台灣好朋友,姐姐叫Michelle妹妹叫Celine(為何會叫花花姐妹,其實是妹妹的小名叫花花,所以就統稱花花姐妹啦~)花花姐妹其實是一對寶,他們超極愛鬥嘴的,但是感情又好到讓人非常的羨慕....因為花花姐真的很像媽媽在照顧花花妹,花花妹又挺愛撒嬌的...所以她們真的是花花一對寶!!這一天為了我要回台南了,所以我們相約在"出一張嘴",為何約在這裡呢?? 因為這裡有MOVEPICK冰淇淋吃到飽啊~講到MOVEPICK冰淇淋,可是我們在紐西蘭的共同回憶ㄟ~~因為在紐西蘭當然賣的比較便宜啦~那時候我們常常在聚會之前會去超市買個兩桶來吃(呵呵~兩公升大概台幣130元吧!!吃到快不行) 所以當然是我們共同的回憶啦!!!還有花花姐超級愛吃肉的,那出一張嘴當然是我們最好的選擇啦~~(到現在回到台南的我,還是超級想念這一餐呢!!) (出一張嘴的招牌-牛五花,花花姐可是點了五盤呢~真是好吃!!)(呵呵~還有我期待的鴛鴦火鍋~我可是放了一整包的"王子麵"在辣鍋裡啊~)     (傳說中的MOVEVPICK冰淇淋,其實店裡還有HAGGEN DAZ、卡比索俄羅斯跟明治冰淇淋,拜"王子麵"之賜,唉根本沒有容的下冰淇淋的胃啊~)  (輪到我點的時候,當然點一堆我愛吃的海鮮啦~可愛的花花姐妹居然說沒看到有海鮮~~所以這是繼吃了五六盤牛五花之後再點的喔~)(三個人根本飽到一個不行!!!)(這是完美的ENDING-泰式綠咖哩雞肉喔~一點都不辣,真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