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週末Jas的同學李爽跟他的女朋友圓圓他們家新居落成,所以我們受到邀請去他們家作客,這星期Jas邀請他們來我們家作客,當然免不了吃吃喝喝一頓啦~因為他們倆都是東北人,我想應該也比較少吃到台灣菜吧~所以就做了台灣著名的小吃-炒米粉囉~~沒想到還頗受好評捏,連我炒的高麗菜都吃到不剩捏~謝謝你們那麼捧場囉!!(我做的炒米粉跟高麗菜還有羅宋湯跟康寶酸辣湯...Jas可是煮了一道青椒牛肉跟紅燒魚喔~)(第一次做的炒米粉)(李爽圓圓來的前一天Jas還硬逼我洗頭髮,還要我吹這種瀏海........不過瀏海吹的不太成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