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兩個星期之前就想寫這篇文章了,但是因為學校考試實在是太忙了.....(忙到後來我連面板都換成了媽祖...就知道考試多麼的"恐怖"了)。但是我知道再怎麼恐怖,也不會有心情像雲霄飛車一樣恐怖。

說真的,我很想在你的身邊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因為我其實真的不太懂得安慰人。而我的生活,目前也還談不上婚姻跟BB。所以我能做的就是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表達這兩個星期以來我心裡的感受。我記得你在部落格說過:『二十八歲之後追求的東西好像都不容易得到』,但其實後來想想三十歲之後的我們擁有的更多,我很認同麥少說的用眼淚建築起來的不是幸福的論調,所以小寶一定是不想讓他媽媽更加心疼才離開的,他有一天一定會再回來。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不然等小寶回來沒有好的地方住你就慘了,阿姨可是會幫小寶出這口氣的唷!!

不管如何,對於人生總是有多種考驗,而我們也只能把握而不能完全掌握,所以黎明其實不遠,很快就會來到!!

獻給我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