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夜可能吃的比我們家的年夜飯還要豐富,但是Auckland一點都沒有跨年味啦~~去年我去深圳跟Leslie還有David及他們的朋友們一起跨年,今年因為沒有計畫去哪裡特別的過年,所以房東他們提議大家一起吃頓飯跨跨年囉~~
其實我覺得走溫馨也很ok啦!!因為已經很久沒有過人擠人的跨年了!!所以我們的跨年夜吃的超級豐富的,我們跟房東他們去燒臘店外帶了半隻燒鴨、叉燒跟椒鹽鴨下巴。Jas下廚弄了乾扁四季豆跟宮爆魷魚,我則是貢獻台菜-菜埔蛋。幸福的是房東的台灣朋友感謝他們幫她修車送來了蒜泥白肉跟酸菜炒泡麩還有炸春捲!!在跨年夜吃到台灣菜真的是讓我很開心捏~~我特別還用醬油膏調了蒜泥醬配蒜泥白肉唷!!
在一頓酒足飯飽之後,大家決定看電影來殺時間,於是把戰場移到我們的客廳,看了一部女生絕對沒有興趣的"Let's go to prison",沒想到剩下離午夜五分鐘的時候,我轉到紐西蘭的電視台居然沒有一台為了跨年做的節目或者是開開演唱會之類的!!!!唉唉唉唉~~~沒看到煙火就算啦!!居然連倒數都沒有喔!!真是sad!!看來Auckland真的還比不上Queenstown的跨年氣氛!!
大家可能在這邊待久了,覺得跨年就是這樣了吧!!但是我一點都不習慣沒有煙火跟倒數的跨年,等澳洲還要兩個小時阿~~幸運的是幸好這邊還有中文電視台,我還可以看到東森新聞,於是我的不甘心終於在隔天的東森晨間新聞得到了安慰~~所以我決定2010年,我一定要回台灣跨年啦!!不然就是去雪梨看煙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