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泰國同學Kat一起到學校交作業,去年有BB的她因為懷孕所以暫時停止了學業,一直聽說她二月份就生啦~~但是一直遲遲沒有去看出生的BB。直到今天,Kat把Dora帶出來給大家看,我第一次才真正有身邊朋友生小孩的感觸(死黨Leslie生Mia的時候我也是在紐西蘭啊!!),覺得2 weeks的小孩真得很Tiny,Kat一直要我給Dora取個一個字的中國名字,我說哈哈不介意把我的名子-ling拿去用....不過聽說昨天Dora才剛去見醫生,於是我教了KAT怎麼發"安"的這個音,希望Dora一輩子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Dora的papa是個英國人唷!!所以其實dora的眉毛眼睫毛都是金黃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