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定於4月12日才要搬的家,卻在4月7日那天的下午搬家公司來了通電話,問我可不可以提早搬家。OH~MY GOD!!!!!以為我是神啊~怎麼可能在短短十幾個小時整理的完呢?後來我還是答應了~~想說早點搬完比較沒有壓力吧~還是別拖了吧~於是.......星期六的早上七點半,我只能望著無法收拾完的"收藏品"宣告放棄,一切等著搬家工人來幫我把家具全部託運到台南。這次的搬家是歷時最短的,短短的兩個鐘頭就上車了,想想之前搬了六次的可怕經驗,這次的搬家真的很有"不真實"的感覺~~唉~就是"像在作夢一樣"啦~因為根本沒有睡飽嘛!!!(前天我可是收拾到兩點多才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