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趕緊把我沒有整理完的"收藏品"趕緊打包打包,想辦法再送回台南去。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於認真打包剩下來的東西這件事一直都提不起勁來。我想可能我的潛意識裡面應該是很"不想"要離開這各地方吧!不想要急著離開當初精心佈置的地方、更不想要離開已經住了八年的室友......這種的感覺是很複雜的,因為我的同居室友可是我大學最好的朋友呢~只不過在我去NZ遊學之前,她還是個楊小姐,當我從NZ回來之後,她就完全是"張太太"了!!!只能說這種轉變有點沒有辦法適應囉~所以說啊~我其實很珍惜我們一起打掃的那段時間喔~雖然心裡面很不捨,不過還是很替你高興喔~恭喜你找到幸福喔~(p.s要趕快生個Baby給阿姨玩喔~呵呵~)                                                                                                                                                                          (我的八年同居室友&大學死黨LESLIE)                                        (我一度宣告"放棄"的收藏品:都是我從各國收藏的杯碗) (在台北買的鵝絨獨立筒床可是我的寶貝呢~希望使用的人可以好好珍惜她) (還有衣櫃跟化妝台-這化妝台可是大有玄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