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一天激烈的筆試之後,恐怖的是第二天的口試。雖然之前有去紐西蘭遊學半年的經驗,我那個爛爛的口音雖然有變的好一點,但是一提到考試,還是會覺得怪恐怖的。第一次的口試是因為筆試已經沒有考好,所以是帶著跟主考官聊天的心情去考的。第二次的主考官看起來是各蠻"慈祥"的阿伯(雖然我比較喜歡第一次那個帥帥粉MAN的主考官),沒想到考試居然考到一題:影響你一生的EVENT是啥??對你的影響又是啥??一時熊熊腦袋也想不到啥來回答,就只好拿我那個去過紐西蘭的半年生活經驗來亂掰,還跟主考官抱怨了一堆不習慣紐西蘭食物的不適應跟簡單,好玩的是當所有的問題結束後,主考官居然跟我說他是從紐西蘭來的,一時傻眼的我也只好傻傻地笑問說:You don't look like a New Zealander at first.妙的是主考官居然回我說:可能是在台灣住太久了。之後又聊了一些紐西蘭的事情,還說我去奧克蘭可以去找他的女兒。這真是個超超超......難忘的英文應試,我想我ㄧ輩子應該也不會忘記這次的經驗吧!!不過今天還要感謝老大(秋宣目前的交往對象)一大早就在我跟秋萱到高雄來考試,因為考完試之後我們就準備來個高雄半日遊啊~(還真是考試不忘娛樂啊!!)(老大帶我們去高雄一家很有名的小吃店,人還真是超級多咧~)(我超級愛吃的碗粿,沒想到高雄的也不輸台南的喔~)(這家小吃店的招牌-豬腳湯,湯頭還真是一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