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ielts的成績不太好之後,就開始找最近的考試日期。雖然台灣的IELTS考試每各星期都有舉行,但是實在是太多人考了,所以往往一考試完要再報名就得等兩三個月後,第二次的IELTS考試是我再第一次考試前一個星期就報了的,因為有預感成績應該不怎麼樣(其實是心虛啦..........),不過在台南考可是要等到八月中....(我那時候第一次考試是在五月初)所以最近的日期跟地點只有七月七日到高雄考啦~~~偏偏很不幸的,筆試跟口試還分開在兩天考....那就只能跑個兩趟啦~說到考英文當然找英文老師陪我考啦~(嘿嘿~秋萱你終於派上用場了)為了答謝這位陪考的英文講師,星期五晚上我可是請她去吃高雄的義大利麵餐廳喔~                                         (這家歐風義大利餐廳是秋萱很早就想去吃而沒吃成的,剛好被我誤打誤撞找到....呵呵~我也有口福啊!!)             (今日的招牌濃湯-南瓜濃湯)         (沙拉也超級好ㄔ喔~我選的是芒果優格醬)         (最愛吃的義大利麵就是墨魚麵了,可惜墨魚煮的有點老)          (飯後甜點終於來啦~我點的奶茶跟cheese cake還不錯吃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