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紐西蘭要回台灣的前一個星期偏偏就得了啥"急性蕁麻疹",好不容易忍了兩三天,到最後還是沒有辦法去看醫生,打了一針跟吃了藥就要花上台幣五千多元啊.......基於上次在紐西蘭生病的經驗,這次去可是不敢再掉以輕心啦~扁桃腺發炎也去拜託醫生多開些藥、眼睛過敏也去拜託醫生多開一些藥、就連從來沒去看過中醫的我也去看了中醫,唉~~這樣還不夠喔~還拜託我當藥劑師的姨丈幫我多拿些常備藥,我看我都快變成"藥經"啦~沒辦法,誰叫台灣看病真的很便宜呢~~"藥"當然是備而不用啊~(我的一堆藥~~可是快佔了行李箱的一半啊~)(姨丈的愛心)(即將第二次去紐西蘭的行李....後來發現衣服根本都裝不下了....只能用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