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出發了,飛機是下午三點多的港龍+國泰航空,而且在前一天我也已經上網先登機跟劃位了。這些都是為了在今天能有個完美的早餐畫上句點準備的,今天本來跟秋萱還有老大約吃ORO的,其實我是想要老大帶秋萱去這間"氣氛好環境佳"的店,但是因為今天早上媽媽剛好臨時頭暈身體不舒服,我們就先送她去看醫生了。到了ORO的門口,已經排了好幾個人啦~(沒辦法因為這是一間在台南吃早餐需要早點來的店),老大還真的不太相信台南還有這樣的店,其實沒吃到ORO我覺得沒啥遺憾的啦~(呵呵~我以後在紐西蘭吃到西式的早餐應該會吃到吐吧)後來我就提議要去吃成大的勝利早點,它的蔥餅可是有名的呢~而且我之後喝到豆漿的機會也不太多啦~(台灣的豆漿真是好喝捏~)(勝利早點的招牌-蔥餅)                          (一大早臉浮腫的很慘,眼睛也睜不太開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喝到豆漿)(秋萱點的豬肉蔬菜蛋餅)(秋萱又點了一個蘿蔔糕,在台灣的中式早點很常見,不過在紐西蘭可就貴囉~)           (這次要謝謝老大跟秋萱請我吃早餐跟餞行喔~還有你們的手工長崎蛋糕跟麥芽糖小餅乾,真是太....太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