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生日都已經寫了兩篇啦~但是還是有一個生日不得不提啦~今年的三十一歲生日的確是在"南半球"過的啊~哪裡來的北半球生日啊??那都要歸功於我有一堆好姐妹啦~去年要來紐西蘭之前,也是家族幫我在台中慶生的。今年要來之前,我的好姐妹-秋萱跟琇琇還有老大跟阿茂陪我在KTV度過的。其實本來是秋萱一直提議說要去唱KTV的,但是本人一直對於"三個人"的KTV表現的很興趣缺缺啊~(哈哈哈~沒有人會覺得有個"大電燈泡"的KTV會好玩吧!!)剛好Leslie回台南囉~當然KTV要越多人氣氛才會HIGH啊~所以我跟Leslie是相約在KTV聊八卦囉~沒想到秋萱給我一個SURPRISE囉!!謝謝親愛的你們給我那麼一個快樂的驚喜!!(本來是Leslie約在KTV聊八卦的,不過看看桌上的一堆碗盤,其實我們是來KTV吃東西的~哈哈!!)(其實我沒有被這個"驚喜"嚇到啦!!)(不過很開心在台灣今年有人幫我先過生日~超開心的說!!)(多虧了我的這些好姐妹-Leslie跟秋萱,還有以往幫我慶生的"家族",很開心在每一年的生日都能跟你們度過~)(我粉愛吃的歐培拉水果cheese蛋糕,只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