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在去見眼科之前打了個電話,沒想到白天還要預約的啊!!

這個驗光師Vicky Wang是我上星期六在熱情大連姐妹淘家續ㄊㄨㄚ的時候,一位剛認識的朋友介紹給我的!!

說來慚愧,居然沒有問這位朋友的名字......

會想來給這位驗光師看呢...最大的原因是她是台灣人啦!!

沒想到見了面真是位有氣質的美女說....

很專業的幫我量有沒有斜視(當然是沒有)

又幫我看了一下眼睛的健康狀況(因為聽說我的眼睛曾經開刀過)

很認真的幫我檢查了視力(聽說我在AA櫃台受到挫折視力很模糊)

又很認真的幫我的眼睛照了張相

還跟我解說之前開刀的眼睛角膜曲線跟開刀後有啥不同

最後細心的幫我點了麻藥測了眼壓(幸好都在正常範圍)

我後來覺得一張Eye Certificate紐幣55元不算貴啦(呵呵!!還算我便宜五元呢)

因為兩年半都沒有看眼科醫生了......

本來是定期半年檢查一次的......(算一算不用繳的健保費還是有賺到!!)

至少讓我的心中放下了一顆大石頭!!

其實後來檢查完視力聊了快半小時的天....

讓我覺得我的鄉愁有被治癒了一點......

Vicky, thank you so much~

雖然你跟我說NZ現在剩下四千戶台灣人讓我覺得有點shock說.....

p.s AA櫃檯就是這裡要辦駕照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