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6這一天是我弟弟大喜的日子,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在我去了紐西蘭不到半年又再度回到台灣來,雖然很愛玩的我還是給它安排了深圳跨年之旅,不過本人還是乖乖的在一月二日這天回到了台南.........

以前都是在婚禮扮演"伴娘"、"招待"跟"人客"(台)的角色,但是第一次幫忙家裡的婚禮倒是第一次(因為我的爸媽都是長女長子,而且我的表弟表妹們其實也還不到所謂的"適婚年齡"啦!!!!)後來深深的體會到辦婚禮真的就像是辦"活動"一樣,所有人都得"setting"好,在哪個時間出現、說什麼樣的話都得要"恰如其分"。為了這次的婚禮,我跟我妹最擔心的就是在早上八點要開始迎娶之前我們的髮型到底要怎麼辦啦!!!因為超級愛漂亮的我們兩個人,也不太願意頂著一頭亂髮在婚禮上跑來跑去的,索性我的好朋友幫我們約了她的"造型師"幫忙,我們的髮型問題才能夠順利解決~~
不過前提就是在清晨六點多的時候我騎著小ㄅㄨㄅㄨ穿著我的睡褲跟洋裝(因為實在是粉冷啊~~~),這就是那天早上的ㄘㄨㄛˊ樣~~~~~~~
(其實根本沒想到造型師還會幫我化妝,我當初只是想弄個不太糟的髮型,至少是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就好,沒想到齊萱居然還幫我畫了妝!!!)
最開心的是,齊萱還幫我弄了頂皇冠戴戴喔!!這可不是我主動要求的喔!!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因為從小就懷著"公主夢",所以每次到夜市的時候,都會拿著有皇冠的髮飾愛不釋手,(當然是沒有買過啦!!!不然戴出去可是會嚇死人唷!!)沒想到今天可以完成我的公主夢ㄟ.....真的這一切要感謝我的造型師唷!!
不過興奮歸興奮,化身成公主的我還是得在八點半之前,戴著已經被調過的安全帽,回家身兼攝影師幫忙唷!!!
這就是變身之後的公主跟她妹,呵呵~~這一切要感謝我的造型師唷!!(因為她還為了我跟我妹妹前一晚睡在公司說.....只能說:齊萱~真是太愛你了!!)
變身後的公主全身照,不過接下來就要去當"收禮金的小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