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幫忙弟弟的婚禮之後,回來台灣的行程可是到處"趴趴走"捏~為了"難得"的大團圓,我跟孕婦LESLIE可是搭星期一的飛機趕去台北,沒想到"貼心"的阿榮在我出發之前居然說要來接"我們",唉唉!!果然在中國"磨練"不是假的啊......沒想到"本性不改"的阿榮一接到我們,馬上就急著徵詢我們姊妹的意見,去買要送他"心儀"的女生的禮物........

話說我們都是在台北這個"異鄉"認識的,大哥是宜蘭人,二哥是台中人,我跟秀秀是台南人,郁小央則是岡山人,當然沒有忘記在"高雄:"的佩琪啦!!算算真的只有"阿榮"勉強稱的上台北人喔!!大家因緣際會的在台北認識,一起征服了台灣好多的地方,一起慶祝了好多次的生日,在台北我們就是緊緊相依、互相依靠的一家人啦!!!直到我們的"家族"越來越龐大,大嫂二嫂跟皓呆瑜洲的加入、連小曦跟張寶JU都在這個家族即將茁壯,雖然說"單身組"目前只剩下還在尋覓的"阿榮"跟一直在談戀愛的.......本人。

呵呵!!每次的聚會大家的感情是一樣的不變,這次選在台北的麻辣火鍋店"十九香",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互相虧來虧去、大聲說黃色笑話逗得連服務生都笑得不行,就知道我們的感情有多"麻吉"了!!!但是........唯一的遺憾是難得的大團圓,居然沒有留下......照片,只能靠以前的照片回味啦!!!
(這就是原來一家人的雛形啦~大哥跟二哥是Maggie的大學社團學長,我跟Leslie還有Peggy則是大學同學,阿榮則是Leslie的研究所學長,也是我的乾哥哥,這是第一次我們去宜蘭出遊喔!!後來跟宜蘭結下了很深的緣分,因為光是去宜蘭家族旅遊就去了三次,二哥還娶了宜蘭人的二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