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台灣之後,在LI的台灣同學們還沒有"全員集合"聚在一起過,不是我跟花花姐妹吃烤肉要不然就是Julia跟她們約在台北見面,這次很講義氣的Julia知道我一月要回台灣,還特別把假調在這個時間回台灣,真是太感動了唷!!!終於這一次我們可以好好的"相聚在一起"了!!


這一次還是約在台北的"十九香",哈哈!!因為離開台北一段時間啦,所以十九香幾乎成了對台北的"Famous Landmark"!!後來還發生一件很糗的事情,居然跟花花姐妹們報錯方向,幸好大家聊了半個小時之後,終於有位子啦!!要不然我這個"大路痴"可是罪過大了!!

這次見面覺得Celine跟Julia變的成熟囉~~還有Michelle變漂亮囉!!大家都很有女人味道唷!!



大家相約吃完在花花姐妹家裡面來個"Women's talk for whole night",於是我們就到傳說中的花花姐妹家借住一晚啦!!花花姐妹的爸爸媽媽真的人很超級Nice唷!!

很開心的是Julia送了大家很神奇的Magic杯子唷!!只要一加熱水,就會出現大家在Queentown的大合照,上面還有Julia送給大家的題字唷!!也謝謝Celine送我跟Jas的對練喔!!希望你跟Michelle會喜歡我帶回來的L&P跟巧克力醬啦!!

這麼多的禮物都是Julia辛辛苦苦從馬來西亞扛回來的,呵呵~~衝著這一點,我們大家下一次一定要好好再約一次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