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來啦!!!繼續寫著我在NZ的生活.......看一看之前在2010年寫的幾篇,實在是沒啥生產力啊!!後來很努力的反省了,Blog上面空白的那一大片的時間原來都拿去寫我的畢業論文了.....唉!!關於我跟我Supervisior-Robert在論文裡愛恨情仇真的是可以給他寫一本書了!!

不過跟我很熟的朋友們應該都聽我抱怨過了...這陣子真是辛苦你們了啊!!為了紀念這一片Blog上的空白,我還是把做好的binding book給他po上來(因為這兩本已經上繳回學校了!!為了不占空間,所以我們要給他拍照留念,好歹也是紀念一下這些年努力的成果~~其實寫論文只有九個月而已啦!!)

不過講到弄成這本成品,跟裝訂廠的老闆交手還真是一段....(只能算無奈)的過程吧!!

※7/13 Diary of taking the binding books 

本來是應該昨天就弄好的書,今天卻跑了裝訂廠兩趟。

昨天打電話去問老闆結果得到的回答:They will be done before lunch.

結果今天算好時間下午一點興沖沖的跑過去

可愛又慈祥的老闆說:They will be done at three o’clock.

又解釋了起來:Last holiday I saw movies………

(此時的我正努力想著要用什麼語言(English or Body Language)跟他溝通溝通~~)

我只好堆起我那看起來還Nice的笑容:I will come later.

(心裡想著我走了快二十分鐘要去哪裡找一個地方待兩小時)

只好又走回公車站附近的一家Cafe看著我要拿回去圖書館還的書

終於到了兩點五十五分,努力給他推開門。

看著老闆慢慢的在做最後的壓邊工作還一邊笑著跟我說:Just finished.

然後看著牆上的鐘很自豪的跟我說:Two mins earlier.

(此時的我已經很無言了…….)

只好舉著大拇指跟他說:Cool!!

NZ這地方,只要拿"holiday"來當理由都很reasonable……

(如果依照以前在台灣工作的經驗,我想被逼瘋的應該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