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657.JPG 

今天前的心情一直很糾結,心情的三溫暖不知道洗了幾次,都是為了今天的到來。

仔細想一想,我的人生真的太幸運!!

謝謝papa跟mami,你們把我生下了還含辛茹苦把我養大。

謝謝曾經出現在我人生的伙伴、朋友以及親友,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才能豐富跟精彩~

雖然在遠方沒有辦法陪媽媽一起吃蛋糕,不過有許多關心一起扶持互相幫忙的朋友們一起為我開心祝福!!

How Lucky I am!!Because you are with me!!

P11306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