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已經是過了第四個聖誕節,但是今年的聖誕節......過得很忙碌!!

其實之前跟幾個好友說過在Jewellery shop上班,大家都以為是那種"高級"的珠寶店.....呵呵呵!!!其實我們店一半賣的是流行飾品一半賣的是紀念品啦~~(不過當然也有很"貴"的珠寶...例如像一顆台幣好幾萬的南太平洋真珠...只不過佔了很少部分就是了!!)

在Kiwi Jewellery上班,最開心的就是每天可以遇到很多不同的客人,當然有的很nice,有的比從'澳洲"來的"奧客"還更令人討厭!!不過零售業嘛,可以趁機磨磨自己的EQ、又可以跟每天從世界各地不同的地方來的人聊聊天,也算是一份還蠻開心的工作啦!!特別是要到聖誕節的前一個月,大家都會來採買聖誕節的禮物。關於禮物的這件事,我想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送禮"的那份心意吧!!(所以我不喜歡現金,覺得那是打發用的!!不過見仁見智囉~~畢竟收到一份"粉不愛"的禮物又無法丟掉,也是很費盡心思的呢)

之前幫一個老阿伯挑了一份珍珠耳環跟項鍊送給他住在醫院裡的另一半,他很開心的跟我說因為他老婆目前住在醫院裡面,所以沒法帶她親自來挑她的生日禮物,聽得我超感動的.....我還送了他免費的禮物盒(通常我們是要收錢的啦!!不過我想老闆應該沒有看BLOG的習慣),後來隔天這位"老阿伯"還特地跑來謝謝我,說他老婆很喜歡我挑的禮物.....(當場我的眼淚沒有給他流下來咧!!!)我想,對於我這個超煽情而且很容易被感動的業務...........我們家的禮物盒..可能很快的就快被用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