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510.JPG  

今天一如往常的走到公車站去搭公車,上班的我只能搭七點十五分的才能趕得上八點就要開店的那班公車.....

上班也已經有兩個星期多了,所以早上一起搭公車的伙伴也是那一群。平時的我們不會很刻意的交談,但是我想應該彼此都認識對方吧!!(雖然也不知道彼此的姓名,但是就是一群一起搭公車上班的"車友"......)

第一次認識小黑是在上個星期的某天早晨,那時候的他正拿著鋁箔包的牛奶(就是保久乳啦!!)向著我走過來,走到垃圾桶旁邊然後把鋁箔包背後的東西給丟下去,看著我臉上非常吃驚的表情,小黑這時後才意識到:原來他丟的是吸管!!!!!!!!!結果在他罵了自己一聲:Fxxk之後(這裡F開頭的對於男生是很正常的!!就像在台灣有些人也是習慣以"X"做為發語詞一樣~),我們兩個彼此相視笑得很大聲......(旁邊的人都不知道發生了啥事.....)

時間回到今天的早晨,那個每天七點十分就會出現的公車,今天到了七點二十都還不見蹤影.......更訝異的是,這邊的人都好nice喔~~居然大家也都很有耐心得給他等下去....終於在七點三十分的時候,頻頻看手表的小黑終於耐不住性子走了....大家以為他可能去搭其他的車了,到了三十五分的時候,我終於問了坐我隔壁的捲毛大哥(sorry...因為真的不知道你的名字,而且頭髮真的是捲的嘛),正當我們兩個在研究下班車是五十分而且煩惱著上班會遲到的時候.....小黑開著車從公車站隔壁的隔壁房子裡面出來了!!!

他很有義氣的問我們要不要搭他的車去downtown,當時還真的眼淚快給他掉下來了.......雖然一群人在去downtown的路上還是遇到開得非常慢的火車(又讓心急如焚的我們等了五分鐘.....),大家也是在七嘴八舌的討論為什麼七點十五分的那班公車直接消失掉.......(還不是遲到....是直接"消失"掉,真是氣到不行!!!)

雖然說今天早上是在downtown的路上狂奔才到了上班的地點.....但是小黑,真的很謝謝你!!!You do not need to do it!!It lets me feel strong warmness and friendliness of the people in 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