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977.JPG 

匆匆!!十月已經過了三分之一啦!!

其實很想在2010年10月10日來個一篇"舉國歡騰'的文章,

但是家裡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好安靜的星期天啊!!!

(所以補上今年去city看元旦煙火的照片來安慰一下啦!!)

(還沉浸在以前國慶看煙火的興奮幻想中........)

既然這樣的話,乾脆來update最近一下的狀況好啦!!

(反正這Blog當初開始寫也只是為了讓我的親朋好友知道我在NZ的生活囉!!)

趁著十月一日GST (Goods and Service Tax)漲之前呢,我已經去弄了一張Learner Driver Licence啦!!(也順便把工作簽證辦一辦囉!!)

本人也是有點討厭在這種什麼都要漲價的壓力期限之下,趕快把重要的事情辦一辦....(其實NZ的步調真的很慢啊.......都變得有點懶了!!)

然後最近又找了一份工作,在Westfield (Australia & NZ最大的連鎖Shopping Mall)裡面開始零售業的生涯囉!!

嗯!!Any way,每天跟不同的人用英文交談還真是個很大的挑戰!!(阿三的我就聽不太懂啦.......)

當業務在我的人生職涯中也是個很大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