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843.JPG

星期五不曉得吃了啥東東.....久違不見的蕁麻疹居然又來找我啦!!

癢到不行準備來個週末靜養.....晚上就接到了Janet的電話!!Janet 就是我在Barista班的好朋友,上次還約我在French

cafe見面(好可惜沒有拍下來啊!!)

這次聽她推薦要去吃Stamford Hotel 的high tea,聽說是吃甜點的Buffet.......

(本來是不想帶那個超愛吃甜點的Jas去的....因為最近跟他在水深火熱的吵架當中)

後來想想也是要好好犒賞他陪著我畢業....所以只好帶著他去囉!!(哼哼!!)

P1130823.JPG 

(This is Janet and....英式下午茶buffet!!)

到了Stamford hotel我們就直接去他的High Tea了....雖然說是buffet,但是一點都沒有我們看到的buffet區....

後來弄清楚才知道,這buffet是英式的下午茶,通常有三層裝三明治、Muffin跟甜點囉!!

還有附贈一杯咖啡跟tea~~~P1130827.JPG 

(最底一下層的sandwich...其實還蠻精緻的!!)

P1130828.JPG 

(中間是Muffin囉!!還有Cream + Jam)

P1130833.JPG 

(最上面一層則是Dessert+甜死人不償命的Chocolate)

P1130842.JPG 

(這是我最期待的cake喔!!本來以為是cheese cake結果是蜂蜜蛋糕!!)

其實雖然不是我們期待中的Buffet吧!不過我挑戰完到第二層,整個人就full了.....(真的是沒有吃buffet的命)

P1130837.JPG 

(水腫得太誇張的我不管身上其癢無比還是要來跟Janet聚會,這個英式下午茶是兩人份的!!)

算一算一人也要25紐幣.....這星期跟泡麵見面的機會應該又會增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