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777.JPG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畢業典禮..............but!!!

還真是驚喜連連.......啊!!!(其實只有驚.......)

因為我也沒有參加過要上台跟校長握手的畢業典禮,所以一大早到了禮堂時,還蠻緊張的!!國外的畢業典禮其實跟國內不一樣啦!!

因為開的課很多,而且學位也有很多種(diploma、post graduate、bachelor等等),所以畢業典禮都是固定在同一天一起舉

辦,這裡有的大學是一年兩次,我們這間商學院就是在每年的九月份囉!!

其實很久也沒有見到同學啦!!今天還真是只有小貓兩三隻(因為大多都回去了),不過畢業的學生還是蠻多的,反正大家都是第一次

參加畢業典禮囉,所以興奮跟緊張的程度是一樣的!!

終於畢業典禮在十二點開始了,(大家的肚子其實都真的餓壞了.....因為我們到的時候都一直在拿畢業服、被安排順序等等的注意事項),在經過一堆大頭們的adress之後,終於開始頒發畢業證書了....(不過因為我們是Master的關係,所以被安排在最後面)時間終於在前面一堆同學們上台跟校長握手、微笑、拍照之後給他經過了一個小時,沒想到還來個中場休息的Guts show─(這五人的帥哥團體終於讓我們緊張的心情有轉移一點),因為我一直很害怕上台會跌倒之類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容易跌倒!!),終於輪到我啦!!拜我的Familiy Name所賜,剛好排在我的這個專業的第一位,哈哈!!就這樣很鎮定給他走過去...恩跟校長握手...恩跟

系主任握手....拿了畢業證書就回到台下安排的座位........

本來以為拿完畢業證書應該就可以結束了吧!!(我已經等那個典禮後的點心還有蛋糕很久啦!!)結果還有一堆bachelor的award要頒....正在跟隔壁比我早入學的同學小聲的聊到MBA也沒有獎學金可以拿吧.........後來就聽到本人的英文名字出現在講台上的那人口中.....(但是因為他念的獎項是finance...而本人專業念的是logistics),所以想說是別人吧!!後來連隔壁的外國同學都跟我說,念的是我畢業證書上的名字沒錯(因為台上的司儀已經又念了第二次),我遲疑了很久才上台去領..............(其實中間有段小插曲:Jason急得居然這時候大聲說:老婆叫你呢!!)

這個Award還真是.....驚啊!!!我只好在眾目睽睽之下假裝很鎮定得走到台上去領....這個天外飛來的一筆.........

oh!!my god~~這下大家都應該知道我就是那個念了兩次名字還不確定自己得獎的學生吧............(真是如果有個地洞的話,我真的恨不得給他鑽下去啦~~~)

後來回到被安排的座位上,我只好偷偷問了隔壁那個也拿獎的男生.....原來他也是事先不知道自己得獎.....

這Award的驚.....我只好會後一遍又一遍的安慰的告訴自己,沒有人會認得你......沒有人會認得你......

唯一的喜是.....獎狀後面貼的一張信封....裡面是一張支票..........

我想,到現在我還是處於"驚嚇"大於驚喜"之中吧........

P1130695.JPG 

(台上老師排排站)

P1130733.JPG 

(哈哈!!畢業典禮公認最精采的猛男秀.....在冗長的頒獎跟致詞之後真是令人為之一振)

P1130755.JPG 

(終於輪到我啦....其實底下有個專業攝影師照相...會後可以像他"索取",當然....在國外是要付錢的!!)

P1130759.JPG 

(這就是那個...叫了兩次還不上台...到最後很尷尬的上台跟Wespac bank的長官的合影)

P1130762.JPG 

(偶一直以為得獎的是跟我同名的lin....)

P1130768.JPG 

(謝謝Jas還特別請假陪我來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