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天的打擊之後,變得對做菜這件事情有點失去信心而且也有點懶,完全呈現"放空"的狀態,加上冰箱裡面只有"菜"沒有"肉",所以就.......罷工啦!!雖然Jas說以後他來煮就好,但是因為他最近課業比較重,所以我們家的美食時間暫時是處於OFF的狀態。今天看著下載的"百家講壇"(大陸的一個很專業性的節目,很推薦大家去看喔!!),Jas說想要吃Pizza,哈哈~我覬覦很久的Hell Pizza,終於可以一償夙願啦!!點了Hell Pizza的Mischief Pizza(裡面有Cabanossi,Chicken,Onions,Tomatoes,Capsicums,Garlic,Chill & Cajun Herbs,Olives我還搭配了Hell's own Chill Sauce),另外Jas還點了1/2 Half Doz 的Chicken Tenders(就是雞柳條啦~)搭配它的sweet chili sauce,味道真是一級棒的!!


(Hell Pizza的Mischief口味)

(Chicken Tenders 配上sweet chili sauce真的很好吃ㄛ~)

話說Hell Pizza以前的名字是Heaven Pizza,但是做的不怎麼好吃所以才改名的,仔細一看它的Pizza名字像Mischief、Mayhem、Underworld、Trouble、Greed等等,應該是標榜"重口味",果然它的sauce也分成四個等級的辣度(Flame Kissed、Forked Tongue、Ring of Fire、Hot as Hell) 我覺得名字取得真的很有意思,第一次吃Hell Pizza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讓我想到了第一次到紐西蘭吃Pizza,是在課堂上吃的。那時候是星期五的課,因為是最後一次上課了,所以老師推薦了Monica的手工Pizza,來個Happy Class!!那時候跟同學交換讓我吃到了四種口味說,最難忘的是辣味的燻雞絲磨菇,真的很好吃!!後來我們一群台灣朋友約在聖誕節遊行的那天去吃Pizza,因為Pizza在紐西蘭可能是比在台灣吃便宜的東西啊~一群人到了義大利的連鎖Pizza店-la porchlta,點了四喜跟燻雞絲口味的大Pizza,一個人平均分攤下來才只要五元紐幣喔~


(我們點了兩個大Pizza~)
(可以吃到四種口味的"四喜")
(超級推薦的"燻雞絲磨菇")

後來在聖誕節的Flat Party,我們又吃了一次Pizza,當然是超級招牌的燻雞絲磨菇囉~總之,每次的Pizza Time都是令人難忘的時刻!!


(X'mas的Flat Party,也請到Pizza來助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希絲‧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